吳季剛


藝術精華 (2) 藝術經營 (2) 藝術影音 (2)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2/11   編輯部

buytheway.buyble.com.tw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吳季剛(Jason Wu,1982年9月27日-),旅居美國紐約的臺裔加拿大籍服裝設計師。

吳季剛9歲移居加拿大,又於東京就讀初中時學習雕塑,高中則於紐約盧米斯查菲學校(Loomis Chaffee School)主修設計[1][2],後進入帕森設計學院。16歲以自由職業的身分開始為玩具公司設計玩偶的衣服。吳季剛目前持有加拿大及中華民國雙國籍。

2008年,吳季剛獲得國際時裝新興之星獎(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s Rising Star award) 。

吳季剛因設計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2009年總統就職典禮的禮服而聲名大噪。

2012年2月5日,吳季剛與Target.com進行銷售個人平價設計師品牌的服飾,價位介於20~60美金之間,推出即造成話題並銷售一空。

2013年1月21日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出席總統就職舞會,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再度獲得蜜雪兒青睞.

 

 


公視中晝新聞(吳季剛手創美 感謝父母栽培)
相關文章:
吳季剛

上一篇(沈騰) 回目錄 下一篇(Michelle Oba)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