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 嘉義縣縣長 搏茶會「茶仙女」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4/18   編輯部 報導

為了行銷嘉義縣搏茶會,縣長張花冠曾經化身「茶仙女」,以手沾顏料作畫,翩然起舞,政治人物變身為素人畫家,張花冠的畫風很隨興,就連洗碗用的海棉也派得上用場。最近她為了參加名人慈善義賣活動,感冒在家閉關,就忙著創作,來看看張花冠的畫風如何。

嘉義縣的好山好水,給了張花冠不少創作題材跟靈感,除了搏茶文化,用色活潑大膽的張花冠,也喜歡把嘉義的四季風景變化,用畫筆紀錄下來。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準備畫四種,春夏秋冬,這一幅當然就是天的白雪紛飛,自己又加了一些紫色的花上去,我覺得這個就是我的創意。」

張花冠戲稱自己是量產畫家,在色彩繽紛的畫作當中,呈現嘉義之美。(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上一篇(拚舞王舞后 王燦.鍾雅如) 回目錄 下一篇(秀琴歌劇團 保安宮「保生)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