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中國音樂盛典拿下兩項大獎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5/09   編輯部 報導

黃致列中國音樂盛典拿下兩項大獎

國朝鮮日報 201659

韓國歐巴黃致列在中國依然人氣不減。

在7日舉辦的“Music Radio 中國TOP音樂盛典”上,黃致列獲得了“海外全能藝人”和“海外最受歡迎歌手”兩項大獎。 該活動由中國CCTV主辦,具有權威性。 在頒獎禮上,黃致列演唱了李承哲的《那個人》和朴振榮的《Honey》,帶動了現場氣氛。

2016年已過去近半年,黃致列確實是在中國人氣飆升速度最快的韓國歌手,從默默無名一舉成為超級偶像。 他於上月26日發行了特別單曲《沒有你活不下去》。

當天參加音樂盛典的除了黃致列,還有大陸歌手週筆暢、台灣歌手羅志祥、新加坡歌手林俊傑等人氣歌手。

此外,黃致列還亮相8日晚山東衛視的母親節晚會“愛的禮物——山東衛視感恩母親特別節目”,為觀眾帶來了《一路上有你》和《改變自己》兩首歌曲。 被問到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時,黃致列回答,“我就是最好的禮物”。 黃致列還透露稱,一開始他的媽媽其實並不支持他往演藝方面發展,希望他成為一名檢察官。


上一篇(楊麗花助陣 陳亞蘭牛郎織) 回目錄 下一篇(最高身材歌舞劇 《瘋狂》)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