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灣區是高雄百年大計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3/05   編輯部 報導

辦展覽 介紹亞洲新灣區

都發局長李怡德表示,為了籌辦「集盒.KUBIC」,特別派員至韓國首爾的「COMMON CROUND」商場,及泰國曼谷「ART BOX」市集等地,汲取國際都會運用貨櫃的創意與經驗,期許能在亞灣打造具備展覽、論壇、共同創作與青年創業的複合性場域。

「集盒」預計3月底開幕,初期規畫營運1年。目前有15組特色店家進駐,主要為文創商品設計開發、在地新創事業、環保再生共創空間、無國界特色餐飲等四大類,包含在地酒廠及精品單車、國際藝文商品代理、二手資材環保再生、木製模組化構材、e化農產及餐飲經紀、新銳設計工作室與創意劇場等團隊,請大家拭目以待。

亞洲新灣區是高雄百年大計,但民眾大多霧煞煞。「集盒」另一項使命是策畫多場展覽與論壇,以城市歷史、都市再生、未來生活及工業貨櫃創意為策展主軸,向世人展示高雄從濱海小漁村、南進工業港,蛻變為亞洲新灣區歷程,探索未來產業內涵、生活形態與空間樣貌的可能性與願景,未來有意加入AR、VR等互動功能。中國時報【柯宗緯、呂素麗╱高雄報導】


上一篇(台灣工藝水準在全球居前5) 回目錄 下一篇(「國寶」 葉王交趾陶「蟠)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