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抒情王子湯米佩吉自殺身亡 享年46歲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3/05   編輯部 報導

90年代以冠軍情歌《I'll Be Your Everything》大紅的創作偶像歌手湯米佩吉(Tommy Page),驚爆自殺身亡,享年46歲。他以抒情曲風見長,外型俊俏,是許多90年代音樂粉絲的共通回憶,曾來台灣開唱,並與葉蒨文合唱過《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歌曲也被葉蒨文、紅孩兒翻唱。

湯米佩吉本名湯瑪斯艾登佩吉(Thomas Alden Page),1970年5月24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8歲開始彈鋼琴,16歲搬到紐約,1988年18歲時在亞洲發行同名專輯,以《A Shoulder To Cry On》打開知名度,也在北美受到矚目,2年後以《I'll Be Your Everything》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接著開始攻佔偶像雜誌封面,在美國和亞洲大紅特紅。蘋果日報


上一篇(相思巴黎 館藏常玉展 ) 回目錄 下一篇(美國歌姬凱蒂佩芮)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