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樂將首演 《霍夫曼的故事》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3/24   編輯部 報導

【台灣醒報實習記者吳宇涵台北報導】男高音渾厚的歌聲,伴隨著女高音優美、高亢的嗓音,共同演繹一段動人的愛情樂章《霍夫曼的故事》。台北愛樂歌劇坊將於4月11日於中山堂演出歌劇選粹音樂會,由音樂新秀結合當代戲劇與說書人串場的形式,呈現這段奇幻故事。

《霍夫曼的故事》是「輕歌劇之王」歐芬巴赫維唯一一首較嚴肅的作品,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暨指揮邱君強22日表示,這部歌劇中有不少象徵元素,因此許多當代前衛導演都喜歡製作這部劇。

該劇導演陳仕弦也說,劇中愛情故事雖然發生在18、19世紀的法國,但劇中故事卻和當今社會狀況相呼應,如劇中一段被機器娃娃擄獲愛情,就如同和VR或虛擬網路情人相戀一般。


上一篇(京劇《齊大非偶》刻劃人性) 回目錄 下一篇(韓國女藝人金惠秀首爾出席)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