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TS特性 如臉書Libra 三要素:穩定、獨立、區塊鏈價值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07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TS)增值、典藏與傳承特性 +臉書Libra 三要素:穩定、獨立、區塊鏈價值。
然而,有人認為,臉書之所以推出 Libra,是想仿效中國大陸的微信支付,從聊天 app 到資訊交換平台,再發展至金流服務,配合臉書 24 億用戶,將形成完整的資訊流及金流二元生態系,如此臉書將天下無敵。但發展金流服務沒有那麼容易,必須配合兩個條件:一是穩定的幣值;二是安全與方便的兌換。

尤其加密幣被人詬病的就是幣值波動過於劇烈,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臉書將以穩定且信譽良好的國家現金及政府債券作為儲備資產,讓 Libra 成為與法幣 (即主權貨幣) 價值連動的穩定幣 (Stable Coin),以確保 Libra 價值穩定且波動低。

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TS)增值、典藏與傳承特性 如臉書Libra 三要素:穩定、獨立、區塊鏈價值---國家藝術寶藏與國家創作為跨世紀全球唯一全球最大14億人單一市場之代表於4.0區塊鏈限量發行國家寶藏加密幣(NATS),快速增值、世代典藏與永續傳承,投資理財財富管理新標竿。★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

 


上一篇(全球第一個4.0區塊鏈交) 回目錄 下一篇(國家寶藏幣(NATS)關)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