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


藝術精華 (2) 藝術經營 (1) 主辦單位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2/19   編輯部

太陽馬戲團(法語:Cirque du Soleil,前稱索拉奇藝坊)是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的一間娛樂公司及表演團體的名稱。Cirque是法語的馬戲團,Soleil為太陽之意,馬戲團1984年創立於魁北克的Baie-Saint-Paul。

表演特色 

太陽馬戲團被形容為是摩登馬戲團,他們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太陽馬戲團除了巡迴表演的項目外,還於多處地方設有長駐表演,而這些表演大多都和傳統馬戲表演有很大區別。其中一個不同之處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主要集中於表演藝人,而並非傳統馬戲表演般以動物為主。而且,他們的表演揉合了多種不同藝術表演的風格,如街頭表演、馬戲、歌劇、芭蕾舞、搖滾樂等,所以表演的藝人除傳統馬戲特技表演者外,還包括有柔體表演者、魔術師、小丑、空中飛人等。服裝方面,顏色非常艷麗,而且極具節日特色以及極其生動。另外,太陽馬戲團堅持只採用現場演奏的音樂。

長駐表演

 CRISS ANGEL Believe™,美國拉斯維加斯樂蜀酒店

 Mystère,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金銀島酒店

 O,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

 La Nouba,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

 Zumanity,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紐約-紐約酒店

 KÀ,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美高梅金殿酒店

 LOVE,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夢幻酒店

 

未來的表演

今年(2012)太陽馬戲團將有三個全新的製作

 Amaluna 將於加拿大巡迴演出

 CRISS ANGEL beleve 將於拉斯維加斯盧克索酒店演出

 Dralion 將於加拿大和美國巡迴演出

 還有更多請參閱

 

 


上一篇(川端康成(Yasunar) 回目錄 下一篇(自在 從心所欲-李轂摩書)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