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院國寶—范寬.郭熙.李唐特展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1/10/17   編輯部 

 

故宮鎮院國寶特展導覽加開場次!故宮臉書粉專「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表示,「鎮院國寶-范寬.郭熙.李唐」特展週末場次秒殺,向隅者眾,敲定加開周五場次勇腳行旅團,邀民眾一同迎著早春的冷冽,徒步走入谿山萬壑,靜聽九百年來不息的松風澗響。

 

故宮表示,將於10月18日下周一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LrvkK 。配合防疫,參觀時須全程配戴口罩。

 

故宮三寶是北宋三件山水畫—范寬的「谿山行旅」、郭熙的「早春圖」與李唐的「萬壑松風」,這三幅畫從1950年代便享有「鎮院三寶」美譽,也在2012年一起被公告為國寶級古物。

 

「鎮院國寶—范寬.郭熙.李唐」特展在故宮北院展出到11月16日,於故宮北部院區202、204、206陳列室展出。


上一篇(聯合公園 Linkin ) 回目錄 下一篇(文人畫最後一筆—溥心畬書)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