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設計博物館


最新消息 (2)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8/22   編輯部 報導

紅點設計博物館 Red Dot Design Museum

台北紅點設計博物館首檔展覽有200件展品,搶先曝光展品之一─奪得2013年紅點「優質設計最佳獎」的機車─DUCATI 1199 Panigale。

工商時報【台北訊】

德國「紅點設計博物館」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開幕了,成為繼德國埃森、新加坡之外的全球第三個紅點設計博物館,也是大中華區第一個分館,將把世界級的設計品「帶給台灣人,走入尋常百姓家。」紅點設計博物館邀請台灣知名室內設計師姚政仲打造展示空間。8月31日到11月3日,展出兩場國際級特展:「風格生活」及「每件產品都有一段故事」,邀請大家見證全球設計圈歷史性的一刻。

NOWnewsNOWnews

德國紅點設計博物館都在純樸的日式老房舍內,設計師姚政仲以金屬擴張網打造展示架。紅點設計館館方希望,民眾參觀後不僅能帶回知識,更能啟發創作靈感,找到發自內心的正面能量。8月31日至11月3日,館內將有「每件產品都訴說著故事」、「風格生活、歡迎走入設計之境」兩個主題展覽。

在「每件產品都訴說著故事」這個展覽內,民眾可觀賞到披薩眼鏡蛇桌燈與滅火象等極具巧思的日常用品。風格生活則多了些讓工作更方便的設計小物,例如SET BURO辦公用具組,將計算機時鐘日曆等桌面物品皆整合為一,平常可拆卸使用,如果排好,還可看到一行字呢!
 


上一篇(吳作人) 回目錄 下一篇(張曉剛)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