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


藝術經營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8/27   編輯部 報導 

曲家瑞(英語姓名:Kristy Cha Ray Chu),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等身分於一身。祖籍遼寧瀋陽,生於台北。 

mag.udn.com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1990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

1988 美國柯柏聯盟學院藝術系學士

1987 美國耶魯大學藝術學院Ellen Battel Stockel獎學金

1984 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大學先修班學位主修鋼琴

1981~84 美國紐約州Dobbs私立女子高中The Masters School

1971~80 台北市私立復興中小學

 曲家瑞蕭青陽 推新秀登國際

中央社 – 2013年8月26下午6:01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6日電)設計師蕭青陽與教授曲家瑞攜手擔任「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主評審,要將台灣藝術新秀推上國際舞台。

曲家瑞和蕭青陽同是藝術設計領域佼佼者,為了鼓勵更多台灣優秀的藝術新秀站上國際舞台,兩人一同替台灣插畫師協會主辦、台灣三星電子協辦的「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擔任主評審,將從投稿作品中選出10名最能代表台灣原創與夢想創作力的藝術新秀,並登上「Samsung ART COVER」全球性網路平台。

曲家瑞表示,她經常會被學生的作品深深吸引、大大驚豔,在學生閃耀的眼神中有股追尋夢想的熱血,當所處環境與資源有限時,她往往會鼓勵學生把握任何的機會,「世界在我們腳下,放手去夢」。

她同時回憶到,過去是她要追著世界才能找到舞台,現在透過網際網路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舞台上的導演,擁有全球千萬個觀眾,只要有任何的資源或機會都是實踐夢想的那根稻草,「只要你有熱情、有熱血,你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只要你相信、肯定,你就該放手去夢,永遠不要設限自己」。

蕭青陽也說,他從創作中找到快樂,更希望在創作中的年輕朋友們在看到他成就夢想的過程後,找到一點希望與鼓勵,現在的他,能夠幫助更多年輕藝術家能勇敢地繼續作夢、堅信自己所做的事,就是他最大的夢想。1020826

 


上一篇(紅瓦民族舞團) 回目錄 下一篇(蕭青陽)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