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惠


藝術經營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01   編輯部 報導

jou.pccu.edu.tw 

旅英設計師劉美惠

一位熱愛藝術的台灣設計師,一個堅定不已的念頭,她是劉美惠

你知道嗎?早在10年前就有一位台灣設計師的設計作品成功打進倫敦時尚週,並深獲歐美、日本時尚圈及媒體的關注,她所設計與製作的服飾不僅在倫敦與巴黎時尚週參展,更是各大國際時尚雜誌指名採訪對象,並曾兩度受邀與知名品牌 Topshop 跨界合作。

劉美惠在1995年時到倫敦學藝術,後來曾到巴黎及義大利學習服裝設計。由於她非常喜歡倫敦具有活力的創作環境,所以七年前決定從義大利搬回倫敦工作。劉美惠認為倫敦是她第二個家,在這裡她認識各種背景的藝文界朋友。而從小就非常喜歡打扮的她,為了在藝文活動中獨樹一格,便開始嘗試設計自己的衣服。之後開始有人詢問她衣服在哪買,並委託她幫忙做衣服,美惠因而展開她的服裝事業,在倫敦東區的Fashion Street開設了她的服裝店─Victim。由於美惠的獨到眼光和強烈設計風格,「Victim」很快就吸引了媒體注意,漸漸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之後美惠更成功打入倫敦時尚週,成為第一位在倫敦時尚週固定展出的台灣設計師。
 


上一篇(101國際10尚藝術展) 回目錄 下一篇(版印年畫徵選活動)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