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韓語:정지훈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09   編輯部 報導

 zh.wikipedia.org

Rain(本名鄭智薰,韓語:정지훈,1982年6月25日-),韓國男歌手、演員。女友為金泰希。

 2002年出道,2004年憑著演出《浪漫滿屋》偶像劇人氣急升。Rain在東亞地區擁有廣大的知名度。Rain憑藉高熱度的舞蹈舉辦巡迴演唱會。在2002年正式出道之前,在1998年的時候,曾與另外5位組成跳舞歌唱團體「Fan Club」曾發行了幾張專輯。而現在的Rain早已是天王級程度的唱跳歌手,也是許多藝人的偶像。

2013年1月1日,網路媒體Dispatch公開Rain與女星金泰希的約會照片,並報導兩人在2011年一起拍廣告而結緣,2012年3月,Rain從前方部隊轉為文藝兵後開始經常聯系,9月開始交往。報導出現後,金泰希方面承認了交往的事實,不過強調兩人才剛剛開始,僅交往一個多月,現階段是屬於彼此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中。戀愛消息曝光後,作為現役軍人的Rain也引起文藝兵服役綱紀鬆懈和享受特惠的爭議。[1][2]2013年元旦,Rain私下與金泰希約會,違反部隊紀律將面臨處罰[3]。2013年5月28日,Cube Entertainment 宣佈Rain已與其簽約於退役後加入該公司。[4]。2013年7月10日,Rain正式退伍。


Rain - 韓星網
Rain - IMDb
2011 Rain-台灣演唱會01(開場) - YouTube
Rain youtube
Rain_비&정지훈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上一篇(安娜溫特 Anna Wi) 回目錄 下一篇(第70屆威尼斯影展)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