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


藝術精華 (1) 藝術影音 (1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30   編輯部 報導 

 

andylive.pixnet.net

 andylive.pixnet.net

《中國好聲音》(英語:The Voice of China),是浙江衛視在2012年7月開播的音樂真人秀節目,源於荷蘭節目《荷蘭之聲》,由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張惠妹、汪峰擔任評委以及導師。第一季於2012年7月4日在華東師範大學體育館開機錄製[3],13日正式在浙江衛視播出,獲得中國觀眾廣泛關注及同時段收視率第一。中國好聲音 (第二季)於2013年7月12日開播。 

《The Voice》以「真聲音、真音樂」為口號,因其獨特創新的節目模式迅速風靡全球勢,所到各國均贏得了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巨星青睞和參與,並獲得很高的收視紀錄。該節目的版權引進中國後,第一季由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擔任評審兼導師,第二季中,劉歡和楊坤離開,由張惠妹和汪峰繼任,選擇最具實力和潛質的選手進行後續比拼,延續了《The Voice》一貫風格,以正面、勵志的態度去選撥最佳歌唱家。

維基百科

中國好聲音-YouTube 合輯

中國好聲音 (The Voice of China) 2013-09-20 第二季 - 第十一期 HD


上一篇(廖芸婕) 回目錄 下一篇(王依凡)
藝術影音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