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界仁


創意文化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10/04   編輯部 報導

陳界仁是國際當代視覺藝術領域中最備受肯定的台灣藝術家之一,不但在許多知名國際藝術展中曝光,也曾受邀至巴黎網球場國家藝廊(Jeu de Paume)與馬德里蘇菲亞皇后美術館舉辦個展。 

台灣藝術家陳界仁榮獲盧森堡現代美術館之邀,將於5日起,在該館作長達3個半月的個展,是該館2006年成立以來,首次舉辦華人藝術家個展。

盧森堡現代美術館(MUDAM)以「台灣藝術場景的核心人物」來形容陳界仁,同時指出,不管是他初期的電腦修像作品,或是近10年的行為表演、錄影作品,陳界仁特別關注社會邊緣的弱勢族群處境,以及那些在全球化過程中被遺忘在後的失聲人群。

陳界仁個展由盧森堡現代美術館館長(EnricoLunghi)親自策劃,以編年史的方式,選出了陳界仁最近10年來的5件錄影與錄影裝置作品。(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3日專電)


上一篇(李振明) 回目錄 下一篇(盧恩沙龍展)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