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淵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10/09   編輯部 報導 

台3設計作品 入選德國頂級設計展 

杜塞道夫台北設計中心總經理陳俊淵表示,入選作品不是以得過國際大獎來挑選,而是根據作品的意義、形式、技術等綜合判斷,因此入選對台灣設計作品來說,是莫大的肯定,他說:『(原音)我希望是說透過高規格博物館的肯定,賦予這些設計師明星色彩,賦予設計產品更經典的概念,未來希望透過更多與博物館類似的合作,讓他在國際上被更多媒體、民眾甚至專業人士肯定,塑造我們國際級的台灣設計師出來。』

陳俊淵2012年參加設計博物館歐洲年會時,向與會者推薦台灣設計,對方了解台灣有不錯的設計師跟產品後,希望有更多交流,因此促成這次的合作。台灣3項設計作品在德國展出至2014年3月16日,之後將隨展巡迴10多國,將台灣的設計精品傳播他國,發揚台灣設計精神。李憶璇 | 中央廣播電台


上一篇(德國Vitra設計博物館) 回目錄 下一篇(楊識宏)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