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美術獎


藝術經營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1/10   編輯部 報導

「臺北美術獎」是為臺灣當代藝術重要前瞻性指標競賽展之一,自2001年開辦以來,培育了許多視覺藝術創作人才,多年來累積的成果加上持續的檢討與革新,不僅展現了台灣當代藝術的多元與精彩更反映了時代的潮流與變遷,成為新一代藝術創作者展現個人實力與潛力的重要舞台。


本屆進入決賽資格參賽者共計13名,依姓名筆劃依序為朱駿騰、李欣哲、周育正、許怡慈、莊哲瑋、陳雲、莊榮哲、黃彥超、楊子弘、劉玗+吳思嶔、蔡士弘、戴翰泓、羅智信。入選者須參與《2012臺北美術獎》展覽佈置與展出,評審團將依據參賽者作品內涵與展覽呈現選出「2012臺北美術獎」1名、「優選獎」5名。期待《2012臺北美術獎》的表現能刺激臺灣藝術創作者踴躍發揮,共同激盪對藝術的熱情與火花。


上一篇(陳詩淵) 回目錄 下一篇(臺北市政府名人藝廊)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