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芭蕾舞團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6/26   編輯部 報導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又來了!這次帶來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由編舞家麥克米倫(Kenneth MacMillan)操刀,沿用普羅高菲夫3幕芭蕾樂曲的經典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250人的華麗編制,透過麥克米倫炫目的編舞手法,引領觀眾進入這段亙古流傳的愛情故事。

擁有83年歷史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由「英國芭蕾之母」瓦盧娃(Ninette de Valois)創立,是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芭蕾舞團,舞團新任藝術總監歐黑爾(Kevin O’Hare)在抵台記者會上笑說:「我們2011年才到過台灣,3年內再度造訪同個地方,對我們舞團來說實在很不尋常,但台灣觀眾的熱情與溫暖,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2014年06月26日  汪宜儒/台北報導


上一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 回目錄 下一篇(楊棨任時刻之撥雲見月首展)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