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


藝術影音 (2)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1/17   編輯部 報導

tw.kkbox.com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許慧欣(英文名:Evonne Hsu,1979年12月5日-),台灣歌手、演員,出生於美國德州。

 

許慧欣因為外貌和擅長芭蕾舞而有「雪白歌姬」稱號。許慧欣曾獲第1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和張學友在音樂劇《雪狼湖》中合作,在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等地區巡迴演出。

 

許慧欣的妹妹許嘉凌(Ivy)也在台灣演藝圈發展。

生平

 

許慧欣出生於美國德州、從小在美國長大。就讀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大學心理系,大學二年級時因出道而肄業。許慧欣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2009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報導許慧欣和妹妹許嘉凌曾經在台灣申請過中華民國身分證[1]。

 

 進入演藝圈

 

許慧欣因為在唸大學時,幫朋友的朋友Benny錄製的Demos而意外被前經紀人韓羅賢發掘。許慧欣在2002年發行的首張音樂專輯快樂為主成為那年唱片銷售量最佳的新興歌手。

eVonne Hsu許慧欣 ─ 妳的小說 Story of you【官方完整版MV】

 

許慧欣-七月七日晴(MV)


上一篇(Janet) 回目錄 下一篇(廣藝基金會)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