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一夜情女星 網友哈 蔡依林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呼應中國人傳統的七夕情人節(8月2日),兩岸發起多項網路票選,幾乎都由台灣明星奪冠。其中,《時報周刊》與新浪微博發起「網友最想一夜情的男、女藝人」調查,結果1日揭曉,男星榜由被封為「台灣第一帥」王陽明拔得頭籌,歌壇天后蔡依林是女星榜第1名,網友表示想和她上床,但僅限純聊天。

近萬人參加的「一夜情」調查,男藝人前3名分別為:王陽明、羅志祥、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女星前3名為:蔡依林、林志玲、王心凌。

一夜情不夠 要一世情

據了解,王陽明被封為「台灣第一帥」,最近他在大陸真人秀節目《如果愛》中,和大陸嫩模張儷扮演男、女朋友,由於王陽明在拍攝過程中,不時展現紳士作風,讓女粉絲為之傾倒,微博粉絲數快速飆破百萬,更傳出他和張儷「假戲真做」。

百變天后蔡依林因在舞台上的動感演出,獲選為「網友最想一夜情的女藝人」,甚至有網友稱「一夜情不夠」,想要和Jolin成就「一世情」。

夢幻情人 吳映潔奪冠

另一項「夢幻情人」票選,女神由台灣新生代女星「鬼鬼」吳映潔封后。她最近主演的《不一樣的美男子》、《深圳合租記》先後在湖南衛視播出,收視飆第一,微博粉絲直逼300萬,參與演出的《犀利仁師》也將在中天電視台播出,人氣超旺,意外以22547票擊敗林志玲、范冰冰、Angelababy、鄧紫棋等眾多A咖女星。

「夢幻情人」男神由離開韓團EXO、回大陸發展的吳亦凡以60047票勝出,台灣男星炎亞綸以56237票居次,擊敗周渝民、彭于晏、胡宇威、張翰、黃曉明、馮紹峰等人氣偶像。旺報 記者廖慧娟/台北報導


上一篇(漢字之旅 第一期海峽兩) 回目錄 下一篇(王陽明)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