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鐘錶品牌 展現精湛工藝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8/28   編輯部 報導

百年鐘錶品牌開展 展現精湛製錶工藝

TVBS作者: 鄭惠心 林志昇 | TVBS 2014827

創立超過200年的鐘錶品牌,除了傳承更不斷創新,至今擁有200項專利,即將在台北舉辦鐘錶展,帶民眾欣賞精湛製錶工藝。

鍍銀18k金錶盤,帶有6款手工鐫刻圖案,還有獨立编號和品牌簽名,最特別的是機芯運用了矽的材質和磁性樞軸技術,提高機械錶的精準度。業者Martin Ganz:「擺輪游絲、擒縱輪、擒縱叉,都是用矽做為原料,所以抵消了因為磁力產生的負面影響。」

成立超過200年的鐘錶品牌,兩世紀以來不斷開發創新,至今擁有200項專利。業者蔡光明:「我們有超過200項的世界專利,有6項特別值得跟大家分享,所以在這次展覽活動中,一一介紹給消費者。」

鐘錶業者舉辦「時計發明先驅」展覽,從829日到98日,詳細的解說展現精湛的製錶工藝,吸引不少收藏人士目光。


「寶璣.時計發明先驅」展覽於台北101專賣店登場


上一篇(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 回目錄 下一篇(「亞洲藝站」有藝文FU)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