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立古董商工會主席戴克成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9/21   編輯部 報導

法國國立古董商工會主席戴克成(Christian Deydier)。©Luc Castel

2014年的巴黎古董雙年展,戴克成期望要帶給參觀者較以往更精更美的藝術饗宴!「這次我們更嚴格的挑選並限制參展古董商,至少有50家古董商被剔除於參展名單之外,讓參展的人數銳減。雙年展展覽場地為巴黎大皇宮,該展覽區域較其他的展覽場小上許多,因此我們更該嚴選參展廠商。」法國國立古董商工會會員近300人,過去策展時主辦方為了盡量讓多一點的廠商參加,因此曾在巴黎大皇宮二樓也設有展覽場,但效果不佳,戴克成因此決定雙年展規模應當要縮小。一同受訪的法國前文化部部長Renaud Donnedieu de Vabers補充道:「巴黎大皇宮是個有特殊意義的展覽場地,是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地點,因此巴黎古董雙年展必須在此舉行,也必須嚴選參展商。」除此之外,本屆的巴黎古董雙年展恰好與9月紐約亞洲週強碰,參展人數勢必會被分散,美國古董商也較無法參加巴黎古董雙年展。不過Renaud Donnedieu de Vabers也強調:「我們舉辦巴黎古董雙年展這個特別的盛宴,提供來自法國各地的私人收藏及兩個超規格的晚宴,世界各地的人都會來此參觀,我們也竭誠歡迎各位。」
典藏 201408


上一篇(法國巴黎大皇宮(Gran) 回目錄 下一篇(台中市踢踏舞蹈團)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