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4歌唱4段情 「執迷不悔」勇敢追愛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9/21   編輯部 報導

王菲4歌唱4段情 「執迷不悔」勇敢追愛

東森新聞

天后王菲敢愛敢恨,王菲的人生歷經兩段婚姻、三個男人,剛好可以用她四首情歌,來詮釋他的感情生活。

這首「誓言」是王菲跟第一任前夫竇唯結婚三年後分手之作,兩人共譜詞曲紀念舊愛,隔年她愛上謝霆鋒,11歲姊弟戀風火轟烈,如同歌曲「將愛」進行到底,他們不避諱在鏡頭前曬恩愛、穿著同款情侶裝,甚至一起在腰背留下愛的紋身,但外傳張柏芝介入讓這段愛情賞味期限只有三年,後來王菲情定李亞鵬,因為愛情兩人在一起七年,她曾說過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也因此當謝霆鋒的愛再來敲門天后執迷不悔。

王菲的感情史歷經三個男人、四段感情,恰如四首歌詞,而相隔11年後謝霆鋒也從當年毛頭小歌手蛻變成穩男人,甚至還自己開公司當CEO,身價超過40億,但命理師認為兩人只能談愛不適合結婚,又為這段復合姊弟戀再添話題。


王菲 - 誓言


上一篇(客委會副主委鍾萬梅代表頒) 回目錄 下一篇( 王菲 合輯 - 王菲 )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