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台灣藝術家博覽會」即日起在信義商圈登場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9/23   編輯部 報導

第十三屆「台灣藝術家博覽會」即日起在信義商圈登場,期待觀眾在鬧市中巧遇當代藝術,拓展更廣大的藝術欣賞人口。

不同於一般以藝廊為參展單位,由視覺藝術協會策畫的台灣藝術家博覽會,以藝術家、藝術創作為本位,每年以不設限、不評選、不獨厚的原則,吸引各年齡層藝術家參與。

視覺藝術協會理事長吳介祥表示,本屆藝博會選在百貨商圈舉行,希望能讓平日不看藝術展的觀眾經由「碰到藝術」而走進展場。

今年的藝博會不只場地親民,藝術家使用的素材也平易近人。例如,陳文祥的裝置作品「黑金剛收納觀音像」使用的媒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廉價的文件收納盒、文件夾和紅白條紋塑膠袋。他仿西方聖像藝術的形式、以塑膠袋呈現觀音像,讓生活中常見的物件,展現出最精神性的象徵符號。

本屆藝術家博覽會匯集二百四十位台灣當代藝術家,呈現平面繪畫、雕塑裝置、錄像藝術、互動多媒體等多元藝術創作類型,將在新光三越信義A9館展至廿九日。

2014/09/23 聯合報】


上一篇(大陸知名青年女指揮家陳琳) 回目錄 下一篇(上海4大劇種 接力來台揮)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