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美術館


藝術精華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11/14   編輯部 報導

觀傳局表示,「行動美術館」列車邀請了六位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藝術家為車廂進行彩繪,包含畫出捷運103站女孩的網路知名圖文插畫家兩天工作室與喬老師;年僅9歲,患有多動症卻極有繪畫天份的網路人氣圖文插畫家迷路;曾居住在臺北、擅長抽象畫風的法國藝術家Philippe Marcus;國內首屈一指的街頭藝術創作者Candy Bird;擅長以幻想世界為題的插畫家黃頌華,以及以森林與動物為主題的水彩畫家謝怡如。

「行動美術館」列車中除了有趣的圖文外,還有超酷的互動科技-擴增實境(ARCode)! 民眾只要先下載專屬APP,掃描車廂中的特定圖案,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麋鹿、狐獴,還有捷運女孩出現在車廂中向你打招呼!(自立晚報2014/11/13)


上一篇(全國首座採懸吊工法的綠建) 回目錄 下一篇(藝壇新秀林萬士)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