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長鵬彩墨創作展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1/29   編輯部 報導

由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大自然物語‧神馳藝理抒懷情─2013吳長鵬彩墨創作展」1月23日起,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並於27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此次由個展作品中,精選吳長鵬極具代表性作品近百件畫作,展現四個領域:「雲水大自然系列」、「造型大自然系列」、「雪景大自然系列」及「生態大自然系列」,藉由此架構多彩的大自然物語,與觀眾鄉親好友們共同分享。


有謂:「藝術人生的富有在於能給世間多少寶藏,而不是能在世上取得多少財富。」,吳長鵬教授認為藝術是美化人生締造快樂的泉源,抒發情愫追求生命的光輝與富麗,藝術創作者以其內在自省的方式,透過個人的生活涵養,以大自然萬物、萬景、萬象的氣勢神韻,所編織的無窮盡的故事,讓藝術創作者陶醉,而熱愛、虛心、窮理盡性全神投入,甚至超越生理、心理的侷限,以敏感視窗,細膩思維,神馳於大自然之美,留下篇篇大自然物語的痕跡。

「大自然物語‧神馳藝理抒懷情─2013吳長鵬彩墨創作展」展覽期間自1月23日至2月18日止,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或546


 

相關文章:
吳長鵬

上一篇(NOW佐藤公聰個展) 回目錄 下一篇(閻惠昌)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