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頭藝術家柒先生 8月來台小學「為愛上色」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5/08/02   編輯部 報導

巴黎街頭藝術家柒先生(Julien Seth Malland)自2003年以來,一直在世界各地旅遊,從印尼、越南、柬埔寨一直到馬達加斯加,他與來自不同文化的藝術家交流,拓寬自己對生活和畫作的觀點,今年8月他也再度受「為愛上色計畫」邀約來台,在新竹、台東、花蓮小學作畫,可期待他透過與當地居民交流後,呈現出的台灣風貌。nownews

柒先生的創作靈感大多來自是孩童,透過與當地民眾互動,同時呈現出當地的特有文化與社會議題。畫作完成時,也會請當地孩童與畫作合照,形成現實與虛擬對比,也讓民眾與畫作對話,讓畫作不只是單純的繪畫,同時也是當地文化的延伸展現。

 

 


上一篇(台北河岸音樂季 新生代樂) 回目錄 下一篇(法國當代音樂天團當代合奏)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