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生子後運旺奪視帝 周幼婷台下噴淚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5/09/27   編輯部 報導

生子後運勢旺的藍正龍今(26)日以《妹妹》奪下金鐘50視帝寶座,近來歷經結婚、生子的他,在台上不忘感謝最重要的牽手周幼婷,謝謝她在他最低潮的時候出現,然後願意嫁給他,生了可愛的女兒,還說身為母親真的很辛苦,笑說女兒「長大後不要我沒關係,不可以不要媽媽」。

入行十幾年的藍正龍說曾想過若有天登上這舞台,會說什麼,他想了很久,很感謝目前是他人生最幸福的時候,感謝電視前守護他的媽媽,和到場的老婆,並用他2008年在《波麗士大人》的台詞說:「這世界上的大道理就跟彩虹一樣,講起來都是橫跨天際、五彩繽紛,但實際你去摸呢,空的啊!空的不是代表不存在喔!而是說真理跟夢想,是要人用自己的生命一點一滴去實踐。等到你一點一滴都做到了,在某個時刻、某種光線的照耀之下,那個美麗的光芒就會出現了啊!」引來全場拍手。(中時電子報)


上一篇(【金鐘50得獎名單】恭喜) 回目錄 下一篇(擠掉林心如 朱芷瑩獲金鐘)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