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賓館


最新消息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2/02   編輯部 報導

mofa.gov.tw

百年回眸 台北賓館開放參觀(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日電)外交部表示,台北賓館今天開放民眾參觀,並推出「百年回眸-台北賓館的故事」主題文物展。

台北賓館在日治時期,除了作為總督宅邸,也是行政辦公與迎賓社交場所,1998年由內政部指定為國定古蹟。外交部說,台北賓館開放時間將從今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最遲進場時間為下午3時30分。

外交部表示,台北賓館今天將播放「百年建築風華」及「整修工程紀錄」專題影片,並推出「百年回眸-台北賓館的故事」主題文物展。

為維護古蹟及參觀品質,外交部籲請民眾遵守「參觀台北賓館注意事項」,在不影響古蹟安全及參觀秩序的原則下,室內開放照相,但禁止使用閃光燈、錄影機及觸摸文物,妥善保存國家級歷史古蹟。1020202

 


臺北賓館Taipei Guest House - 中華民國外交部
臺北賓館Favorite videos - YouTube

上一篇(鳳林客家特色館) 回目錄 下一篇(創新科展增能手冊)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