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訪海斯汀 Netflix最關鍵角色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3/03   編輯部 報導

如果成功,將引發影音產業大海嘯。為什麼網飛總是能引領產業潮流、帶來驚喜?

網飛創辦人兼執行長海斯汀的個人風格,與他一手建立的公司文化,絕對是關鍵。

它,是全球最了解你家觀影行為的公司

花了10年時間,直到2007年,網飛才第一次走出美國,打入加拿大市場;而這次,他竟然只用一天,就新增了130個市場,總計服務範圍已涵蓋全球逾190個國家。這代表,未來一部新電影在網飛上架,等同於瞬間出現在全球7億個家庭的數10億台裝置中。同時間,這些從全世界湧進來的觀看數據,將會讓網飛成為最了解全世界觀眾觀影行為與喜好的公司。

如果這次大膽的全球擴張計畫成功,可以想見,對既有影視產業絕對是一場大海嘯,並也會將網飛再推上更高峰。

【文/今周刊 何佩珊】


美國專訪海斯汀 Netflix最關鍵角色

上一篇(綠營勝選 生技、環保股長) 回目錄 下一篇(發動眼球戰爭的狙擊手 里)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