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儀


藝術影音 (10)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3/06   編輯部 報導

莫子儀

莫子儀台灣演員, 1981 年 6 月 23 日(34 歲),畢業於國立華僑實驗高級中學、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演出作品橫跨舞台電影電視,高中時期開始參與劇場與影像演出至今。曾四度入圍金鐘獎。此外,莫子儀也是2009年第十一屆台北電影節「閃亮之星Rising Stars」,以及2014年第十六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大使。 維基百科

中視、衛視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今(6日)晚10點播出第3集,男主角莫子儀劇中和陳庭妮談人鬼戀,他為自己目前的表現打55分,謙稱說:「每次都覺得還可以更好。」

莫子儀靠著舞台劇及電影累積的演技跨足電視圈,前後入圍過4次金鐘獎肯定.

(中國時報)


莫子儀MO Tzu-yi Morning - Facebook

《聶小倩》首映會 莫子儀 陳庭妮 紀培慧  

2014台北電影節【校園Run Star】莫子儀- YouTube

台北電影節與台大藝術季合力舉辦的校園星光講座,邀請今年的影展大使莫子儀,和在場同­學一同分享,自己當初成為演員的契機與經過,活動也請到知名影評人李光爵(膝關節)到­現場,一起挖掘出更多演員莫子儀所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上一篇(解謎3大懸案!開春最好看) 回目錄 下一篇(莫子儀龜毛鑽研《聶小倩》)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