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4/26 星期五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台東新亮點 啟動活水湖C.A.M.P精神    2016/03/28~2018/04/1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6/04/04 00:42:49
 
新聞單位 :

台東活水湖的湖光山色,凡是參與鐵人三項的選手都會豎起大姆指稱讚,自從台東縣政府委外經營之後,不但整體的環境整理得更美,也有一些水上活動讓民眾可以參與,讓大家多了一個休憩的地點。

負責經營活水湖的一粒麥子視覺創意台東分公司總經理徐玉玫表示,活水湖C.A.M.P的精神,就是勇氣、啟動、蛻變與力量,今年開始將著重三個主軸發展,包括:善用水域優勢進行運動,發掘場域獨特性進行環境教育,以及藝文展演,希望透過活動的設計,讓大家獲得力量勇敢向前。

纜繩滑水是在臺灣逐漸興盛,受年輕朋友們喜愛的運動之一,也是無動力、無污染的優良活動,非常適合在活水湖來推廣,架設在湖面的纜繩長180公尺,是目前國內首見且最長的,老少咸宜。

徐玉玫指出,除了清明節連續假期之外,平常也有一些活動,像是:獨木舟、龍舟體驗等項目,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