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NATS慈愛智慧精神之國家主權藝術聖品是跨世紀促進人類文明進步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2/05/21   編輯部 

國家寶藏NATS慈愛智慧精神之國家主權藝術聖品是跨世紀促進人類文明進步沒有國度民族和地域的限制 。作者:Frank 2020.4.18
國家寶藏乃佛陀第二宗喀巴大師成佛法行於3D立體金銅雕藝術彬彬如生顯現,將生命成佛法義自然呈現得既真實又相應於現代生活心靈需求 。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以太坊ERC20區塊鏈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
國家藝術寶藏NATS乃苦集滅道抽象與真理#能讓觀賞的人既輕鬆愉快又超凡脫俗體現了生命圓滿理想與現實在錯綜複雜中的心靈交融,慈愛智慧精神共融金銅雕藝術創作顯出柔和帶富貴的金彩色和高專業度細膩手雕富有流感。
搭配獨一銅塑斷塑法,形成立體莊嚴且法相慈愛智慧的眼神,而富有高質感的形濶,在這種物質為重的氣息之下,給觀者強烈的心靈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