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擊敗邱澤、鄧超 徐崢《我不是藥神》奪金馬影帝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8/11/18 本網報導: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8/11/18   編輯部

NOWnews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獲得「最佳男主角」是演出《我不是藥神》的徐崢,他上台領獎時,開心表示:「感謝金馬獎,入圍的演員都很優秀,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得過獎的演員,現在站在這還是很緊張,我準備的感言好像忘記了,我覺得能參與這部電影是一種榮幸,感謝整個團隊,是充滿愛的團隊,大家很年輕但都很愛電影,感謝編劇給了我這麼好的角色,我能想到天天幫我戴頭套的老師,你知道在我頭上弄出頭髮是很難的,謝謝每一個工作人員,這些光環都是他們賦予我的,謝謝我父親的保佑,謝謝我的太太。」

 

徐崢過去演出《人在囧途》,總給人充滿喜劇的印象,此次在《我不是藥神》,則演出小人物的自私自利,他認為人性的缺陷容易被理解,但人們也都擁有同理心,所以更能對角色產生共鳴,這點也是能打動觀眾的最主要原因。

其餘入圍者包含,段奕宏《暴雪將至》、邱澤《誰先愛上他的》、鄧超《影》、彭昱暢《大象席地而坐》。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