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登陸打球?林書豪這樣說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9/08/28 本網報導: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28   編輯部 報導

為何登陸打球?林書豪這樣說

「哈佛小子」林書豪27日宣布加盟CBA北京首鋼隊,新球季將成為台灣好手周儀翔的隊友。為何選擇登陸打球,又會合決定落腳北京首鋼?林書豪晚間在接受大陸央視體育台連線專訪時,親口說明他的想法,專訪內容如下:

問:為何會來CBA打球?

答:我一直知道有一天一定會來CBA,雖然我不知道會是現在、今年,可是現在有這個機會,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時間,可以回來在中國球迷面前打球,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思。

問:加盟北京首鋼的原因?

答:北京是一個非常好的球隊,我們也有考慮很多別的球隊,可是我們開始真正的談,覺得如果我們選北京,這個選擇權會是非常順的。真有這個機會我們跟他們談,談了很久、談了很多,到現在一直覺得非常好,從教練、從隊友、從文化,全部的看法,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問:對未來有何期待?

答:回到這裡打籃球,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跟這些球迷有互動,我也非常期待,因為我現在身體很健康,全部都是非常好,我覺得我可以回到以前的打法、以前的表現,所以我也非常期待,也可以去不同的城市、從來沒去過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城市,這也是很有趣。

問:如何看待自己在球隊中的位置?

答:到最後,我們有三個很好的外援,我們都會幫助這個球隊,我以前跟這兩位當隊友,一個在籃網隊、一個在勇士隊,我知道他們個性,他們很認真,他們的打法是對的打法,到最後我們有三個,只會幫助我們。

問:接下來的安排是什麼?

答:9月底我會回來,開始跟球員練球。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