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是與眾不同的奧運會,堅持舉辦奧運會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21/07/21 本網報導:


東京(美聯社)——這是一屆與眾不同的奧運會——東京奧運會肯定是這樣——但這是一個歷經戰爭、抵制和125年現代歷史的流行病而堅持的盛會。

 

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導致的12個月延遲,東京奧運會已經開闢了新天地,首次將其推入了奇數年。但是,由於日本、外國或本地不允許球迷參加,因此,日本是第一屆沒有觀眾的奧運會。

 

"我們身在未知領域,"前奧運記者協會主席史蒂夫·威爾遜(Steve Wilson)表示。

 

"這些將是沒有狂歡節氣氛,慶祝和樂趣的遊戲,我們期待和期待。絕對是一個歷史書。

 

然而,過去還有很多其他不同尋常的奧運會版本。美國及其許多盟國抵制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會,以抗議蘇聯入侵阿富汗。四年後,蘇聯及其許多盟國抵制了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作為回報。

更多美聯社奧運會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