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術家 莊金龍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5/07   編輯部 報導

莊金龍來自台灣大甲,2011年取得舊金山藝術大學動畫與特效學系大學文憑,2015年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電腦藝術學系取得PaulaRhodes傑出成就獎研究所文憑,目前在紐約從事UX/UI與視覺設計工作。

專長在新媒體設計的莊金龍今年以實景攝影裝置藝術作品「色域II」參展。「色域II」源自其之前在雀兒喜飯店展出「色域」實景投影裝置藝術設計理念,再次運用色彩和圖形突破及探討更多不同型態表現,觸發更多人類對外在或潛意識產生的情感反應。

「色域II」改變之前的幾何地形樣貌,改採用布料材質,同時轉換不同的視覺方向,給予觀賞者全新視覺角度,進入無限世界的冥想與沉思的空間,體驗深層記憶的再現。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


上一篇(2015年台灣文學獎得主) 回目錄 下一篇(4head Inc.非營)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