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玩命8》超邪惡 本尊暖抱粉絲玩自拍.系列電影在全球狂掃38億美元票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3/24   編輯部 報導

〔自由時報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玩命關頭8》找來影后莎莉賽隆化身全新邪惡反派,連她本人也承認角色很「殘酷」。莎莉賽隆昨出席北京電影發佈會,本人卻不若電影中冷血,親切地替紅毯旁等待已久的粉絲簽名、還大玩自拍,之後在舞台上,更主動跪地擁抱幸運粉絲。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全球狂掃38億美元票房,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即將在全球上映,導演F蓋瑞葛雷與主要演員莎莉賽隆、傑森史塔森一起出席亞洲電影發佈會,3人作風都相當親民,走紅毯時不忘耐心幫粉絲簽名、玩自拍,也不免俗地用生澀的中文向影迷打招呼。


上一篇(韓國女藝人金惠秀首爾出席) 回目錄 下一篇(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 花特)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