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首創作266天 嚴爵勇跨戲劇第一步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4/24   編輯部 報導

嚴爵23日過29歲生日,他距去年「超犀利趴7」演出後,約266天未公開演出,前天首度赴高雄舉辦「爵約日」粉絲會,他有感而發想起8年前往事:「2009年發《困在台北》EP時,有一場台中音樂會,到現場發現整個場地只有一名咖啡店員,但我還是照稿講『你們今天嗨嗎』,店員可能認為我腦袋有問題。」儘管當時只有一個人,他仍堅持繼續唱歌給粉絲聽。

 

 

生日音樂會上,他爸媽現身送蛋糕慶生,外婆和阿姨等親戚也到現場,氣氛溫馨;嚴爵透露下半年將跨界戲劇演出,向粉絲喊話:「我們電視上見!」對於出道以來跨界演戲第一步,他為求能完美表示,近來每天在家K劇,認真看著演員每個動作表情:「人生第一次演戲,全新體驗。」

(中時)


上一篇(跨越兩岸的「紅寶書」 新) 回目錄 下一篇(4位玩命光頭怎麼區分?日)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