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刻.版.印.象-新春當代版畫展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當代新春版畫展 展現版印魅力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2月13日

春節何處去,從初四開始可以去看版畫展,新北市文化局規劃「非.刻.版.印.象-新春當代版畫展」,展覽39位藝術家、3組文創團隊,共計78件版畫作品。文化局說,展覽的焦點之ㄧ,就是展出中央製鈔廠版畫家孫文雄的蝕刻版畫作品及原版,另外也邀請到「臺灣現代版畫之父」廖修平、及新生代版畫創作者,共同詮釋凹、凸、平、孔等各種技法,由不同的視覺語彙讓大家認識具有年節氛圍的傳統年畫,及創新的生活版畫創作,還可體驗版畫創作的樂趣。(李書璇報導)

 

過年看展覽,「2013新北市當代新春版畫展」即日起到3月17號,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喜洋洋登場,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傳統上,農曆年間家家戶戶皆有張貼版印年畫的風俗,大量複製的特色,使「版畫」成為常民生活中最容易親近的藝術品。這次新北市文化局特別以「非 刻 版 印 象 」為題,以版印的當代魅力為主,結合跨媒材與文創概念,秀出新春活力。


上一篇(泰爾(Chris Thi) 回目錄 下一篇(蕭青陽)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