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2024泰勒絲領軍女性藝人大獲全勝 麥莉拿生涯首獎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4/02/05   編輯部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4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其中泰勒絲4度拿下最佳年度專輯獎,改寫紀錄。(路透社)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4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現場眾星雲集,泰勒絲(Taylor Swift)在這場盛會中4度拿下最佳年度專輯獎,改寫紀錄。

泰勒絲在本屆葛萊美獎中,超越傳奇歌手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民謠歌手保羅賽門(Paul Simon)和靈魂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的成就,成為獲得最佳年度專輯獎最多次數的紀錄保持者。

34歲的泰勒絲已經是流行樂界的大明星,獲此殊榮是錦上添花。泰勒絲致詞時還宣布全新專輯將在4月19日發行,叫做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中央社


上一篇(約翰藍儂精選最佳聲音歌曲) 回目錄 下一篇(「北港進香」傳承台灣媽祖)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