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凱特摩絲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07   編輯部 報導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 

凱特·摩絲(Kate Moss,1974年1月16日-),倫敦出生,英國超級名模,本名Katherine Ann Moss。凱特·摩絲是10大最賺錢的模特兒的第4位,曾300多次出現於雜誌封面,作各大品牌代言人或拍攝硬照之次數更多不勝數。

模特兒生涯

歐美時尚界認為她的不起眼及鄰家形象,神秘的眼神等等是一種奇妙的魅力,豈料卻造就她成為了新一代的超級名模,也出現了一種新的審美態度「病態美」。 

當年的卡文·克萊廣告使Kate Moss一炮而紅,其後廣告合約一個接一個,包括有Gucci、路易·威登、范思哲、香奈兒、克里斯汀·迪奧、YSL、BURBERRY、寶格麗等。她曾多次登上各種時尚雜志的封面,如《VOGUE》、《i-D》、《W》、《Vainty Fair》等等。她個人的著裝風格亦被廣為稱贊,是名副其實的「街拍女王」,她曾多次獲選「最佳著裝人士」。其最愛的混搭風格受到全世界時尚愛好者的推崇。 

2005年,她被英國《The Mirror(鏡報)》曝出吸毒醜聞,同年10月6日,她被報導進入美國Arizona(亞利桑那州)的一處戒毒所接受治療,與此同時多個品牌如BURBERRY等也向Kate Moss提出了解約。但這次風波並未將其打倒,在年底《Grazia》雜志評選的「十大最佳著裝人士」的評選中Kate Moss又一次獲得第一名,證明了其的人氣與在時尚界的地位。其後英國警方對其提出的涉嫌吸毒的指控,最後也因證據不足而撤銷。1999年,Kate Moss也曾被曝曾進入一家修道院進行康復治療。

在時尚圈內,其好友有Naomi Campbell、Irina Lazareanu等等。

自2007年開始,她為Topshop設計時裝系列,造成搶購轟動。在2009年她與Topshop的總裁Phillip Green一起出席了Topshop專賣店在洛杉磯的開幕活動。維基百科

Kate Moss, Top Model (2) | FashionTV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相關文章: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

上一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 回目錄 下一篇(吳映潔)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