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


藝術影音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08   編輯部 報導

 yule.ladymax.cn

吳映潔  

吳映潔(1989年8月11日-),藝名鬼鬼(GuiGui),英文名Emma Wu,是台灣女藝人,出生於台灣基隆市大武崙,曾在美國唸過幼稚園一年。回台灣之後,原就讀於台北市私立稻江護家應用日語科,後來轉學至新北市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已畢業。高中曾與JPM成員王子為同班同學。 

2005年11月18日年僅16歲時,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美眉選拔賽,因態度認真、自然,喜感十足而入選,之後在我愛黑澀會中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成員之一,外號搞怪美眉,為團隊中的人氣王。2009年4月因合約到期,個人規劃,脫離黑Girl單飛,在家沉潛一年練習能自己一人面對媒體,先主持節目並成為演員,2011年出演劉子千的MV《唸你》再度引起注目,目前專注於電視劇及電影拍攝。2013年暑期計劃圓歌手夢,發行個人專輯。同年參與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與韓國組合2PM成員玉澤演成為鬼澤夫婦,為人所熟悉。 

鬼鬼的活潑好動性格,與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相處融洽,因好脾氣、沒架子而獲讚賞,為她在演藝圈中羸得好人緣,是大家的開心果。


吳映潔鬼鬼| Facebook

上一篇(模凱特摩絲) 回目錄 下一篇(田樸珺)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