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博覽會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25   編輯部 報導

陳文德表示,米博覽會是農委會的年度盛事十大經典好米是從14個縣市、51個鄉鎮,共計1,504位農民的產品中選拔出來的,此外,還有48家小包裝業者進駐。他呼籲居住在台北的民眾能來參觀,並詢問農民與業者有關米的生產、經營方式的問題,現場也可以購買,量多的話還可以宅配,數量不多可以自己攜帶。

導演李祐寧指出,藉由微電影把大家對台灣米的感情找回來是非常有意義的事,他感嘆地說,很多學生跟他反映說,我是個人才怎麼沒被發掘,所以這次他還特別帶著學生來參加,讓他們從台灣米的博覽會開始,好好地拍一部微電影,看看能否真的有效傳達有關米的資訊,以及對米的感情。

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了電視名廚阿芳老師製作關於米的料理,包括清燉牛肉麵、肉燥麵等。阿芳老師在現場都是選用米麵條來製作;她強調說,對於靠飲食營生的人來說,瓦斯費要漲價,壓力確實不小。但米麵條只要2分鐘就可以煮熟,再加上肉燥與一顆滷蛋,就可以料理出寶島台灣街頭巷尾最著名的小吃「肉燥乾麵」,實在經濟又實惠。台灣醒報記者徐欽盛


上一篇(匈牙利交響樂團) 回目錄 下一篇(吳燕如)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