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典亞藝博


藝術經營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9/29   編輯部 報導

 10月4至7日,旨在呈現世界博物館及古玩文物的「第九屆典亞藝博」(FINE ART ASIA 2013)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開幕。

作為亞洲年度藝術博覽會的先驅,本屆典亞藝博匯聚了海內外各地經營亞洲古玩的頂級藝廊。由一眾東、西方藝廊店主合力呈獻出前所未有的博物館級珍品陣容,從中國古代青銅器、漆器、瓷器、家具、紡織品和鼻煙壺,包羅萬有。必將為各位古玩愛好者奉上一場絕佳的藝術盛宴。 

經過過去八屆經驗的沉澱,以及整整一年的籌備,第九屆典亞藝博Fine Art Asia 2013將重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打造全亞洲唯一一個網羅古今中外頂尖珍稀的藝術品交易平臺。博覽會的獨特之處,在於她是全亞洲唯一包含「古、今、中、外」的國際藝術博覽,而非純粹的古玩展或當代藝術展。10月4-7日,過百家來自亞、歐、美的知名藝廊將彙聚香江,井然有序地向觀眾展出達博物館級的東西方藝術,範圍涵蓋中國古代青銅器、漆器、陶瓷、傢俱、紡織品及鼻煙壼、稀世喜瑪拉雅藏品、古埃及與伊斯蘭美術、以及歐洲17-19世紀裝飾藝術。現場更可以看到世界頂級珠寶設計師們的代表作,包括卡地亞、梵克雅寶、蒂芙尼、寶格麗;還有東西方古典銀器。古典大師、印象派和現代藝術將會是一大亮點,包括莫内、西斯萊和畢卡索的優秀畫作和羅丹的雕塑。設計與裝飾藝術、中國和國際當代藝術亦是今年相當重要的藝術專項。今年,由倫敦大師傑作展 (Masterpiece London 2013)贊助的”歐洲館”更是亞洲藝術市場的一大突破,展品選自全歐洲極具代表性的藝廊,誓必轟動。大會重視文化傳承與社會公益,所以在展會期間,場內的觀眾亦能參與由世界各地的學者主講的學術講座與由慈善機構策劃的慈善拍賣。


第九屆典亞藝博 FINE ART ASIA 2013

上一篇(柏林藝術博覽會) 回目錄 下一篇(敖幼祥漫畫家)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