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藝術基金會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1/11   編輯部

財團法人數位藝術基金會

____

群組網站 : http://www.dac.tw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是由數位藝術基金會負責營運,是國內第一個正式以「研發、實驗、創作、育成」數位藝術為設立宗旨的機構。數位藝術基金會的成員來自產、學與藝各界的專業人士,希望能成為實踐此一具有前瞻性理想的基地。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展覽場地僅佔一百多坪,不是一個以展覽為主的館舍,而是一個具備複合性功能的場域,除了有主題展示區讓數位藝術家可以發表創作外,影音簡報室、攝影棚、錄音剪接室等影音工作區提供數位藝術家創作使用,也提供數位藝術教育推廣使用。
  各種數位展演所需的互動技術的實驗和研發是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這是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的核心任務,也是讓台灣的數位藝術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面貌最重要的關鍵之一。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在臺灣藝文領域扮演專業的媒合與整合平台,促進產、官、學、藝各界彼此了解需求並長期發展運作。

 


上一篇(尼克森基金會) 回目錄 下一篇(邱昭財)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