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賢一郎


藝術精華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2/12/22   編輯部 報導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KENNケン、本名:大橋賢一郎)(1982年3月24日)是日本的男歌手演員聲優ドリーム・ウィーバー所屬。東京都出身。東京自由學園畢業。血型A型。身高172cm。

 

目錄

[隱藏]

[編輯] 概要

樂團The NaB's的主唱、鍵盤手。原本作為支援成員加入,後來正式加入。可是在2006年10月,樂團活動終止。最近多在動畫(聲優)、音樂劇中演出。

暱稱ケン(KENN)、けんぬ(KENNU)。作為聲優的代表作是「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長達三年配音遊戲王GX的主角使他知名度大幅提升。

上傳日期:2011-08-21 •DISCLAIMER: Nothing belongs to me. This is fanmade and for promotional purpose only. •Download Link: http://a.tumblr.com/tumblr_lx3hl7uPvV1qb4s3wo1.mp3 (RIGHT CLICK & SAVE AS) •Artist: Ronald Knox (Kenn) •Title: LIBERTY★PARTY •Album: Kuroshitsuji II OST


上一篇(井上雄彥) 回目錄 下一篇(陳意涵)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