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變色龍擊樂-無限之旅


藝術影音 (3) 創意文化 (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2/05   編輯部 報導



擊樂巨星
沛然揮灑 跨界打擊


《無限之旅》是以色列最受矚目的擊樂家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於2011年組成變色龍擊樂二重奏(Salamandrum)後,首部齊心打造的主題音樂會。“Salamandrum”為 “Salamandra”(變色龍)與 “drum”(鼓)兩個字的組合,代表著兩位音樂家不受框限,跨界創作的精神,希伯來文中 “Salam”更帶有「和平」的意思。

整場演出集結摩洛哥、波斯、猶太、非洲、古典、爵士、放克音樂與中東節奏元素於一身,藉由兩位擊樂家充滿能量與張力、出神入化的演出,串連德國知名現代樂指揮家亞歷山大.德夏(Alexander Drčar)率領的NSO樂團,兩位打擊樂家希望藉由這場令人目眩神移的演出,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跨越國界、心靈、歷史與文化的旅程,絕對顛覆您對擊樂的想像!

創作者: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
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是當今以色列最耀眼的兩為打擊巨星。亞里以他於1996年創立,被指揮家祖賓‧梅塔讚譽「擁有不可思議精湛技巧」的皮卡杜擊樂二重奏(PercaDu)揚名國際,2011年來台參與「台灣國際打擊樂節」演出,震撼全場;亞里活耀於全球各大爵士、世界音樂節,並身兼多角,參與電影配樂製作並曾與紐約愛樂等知名樂團合作。督柏齊則是當今爵士樂界公認最頂尖的擊樂手之一,與美國知名爵士名家經常合作,音樂創作風格橫跨中東、非洲、巴西、古典與爵士,風靡全球。

曲目:
本漢:來自以色列
亞理:印巴圖塔
亞里與督伯齊改編:巴爾托克東歐組曲
布魯門答:凱巴
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斯拉馬:心靈之旅

演出:亞歷山大.德夏(Alexander Drčar)、變色龍擊樂二重奏Salamandrum、國家交響樂團(NSO)

 

 

 

 

變色龍擊樂二重奏與國家交響樂團 《無限之旅》

演出時間:2/23 (六) 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票價:500 700 900 1200 1600 2000

擊樂巨星
沛然揮灑 跨界打擊

《無限之旅》是以色列最受矚目的擊樂家湯摩.亞里與吉拉.督柏齊於2011年組成變色龍擊樂二重奏後,首部齊心打造的主題音樂會。兩位音樂家取名"Salamandrum­"為 "Salamandra"(變色龍)與 "drum"(鼓)兩個字的組合,代表著兩位音樂家不受框限,跨界創作的精神,希伯來文中 "Salam"更帶有「和平」的意思。

本場演出集結摩洛哥、波斯、猶太、非洲、古典、爵士、放克音樂與中東節奏元素於一身,藉由變色龍擊樂二重奏充滿能量與張力、出神入化的演出,串連德國知名現代樂指揮家亞歷­山大.德夏率領的NSO樂團,希望藉由這場令人目眩神移的演出,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跨越國界、心靈、歷史與文化的旅程,絕對顛覆您對擊樂的想像!



創作者:湯摩.亞里與吉拉.督柏齊
指揮:亞歷山大.德夏
演出:變色龍擊樂二重奏、國家交響樂團

曲目:
本漢:來自以色列(為樂團演出創作)
亞里:印巴圖塔
亞里、督伯齊改編:巴爾托克東歐組曲
布魯門答:凱巴
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上一篇(馬歇爾舞蹈劇場 《金雞》) 回目錄 下一篇(梅田宏明 形式暫留-觸‧)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