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4/29 星期一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藝術數位學院快速搜尋
 
  國際同心會致力日本元皇族三邊經貿執行長王子台榮獲親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24/01/14 08:25:35

國際同心會致力日本元皇族三邊經貿執行長王子台榮獲親王頒證菁英團隊賞

日期:2024/01/14 08:25:56   中華藝術網編輯部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琨璋/更新日期: 2011-04-05 19:02:04

【記者林琨璋/台南報導】 國際同心會創立於1976年(民國65年)以傳續文化,促進海內外中國人團結為宗旨,由中華民國推行於泰、美及世界各地。以文化傳承為導向,工商促進為基石。結合宇內有志之士,積沙聚水,共同建立一個國際性華族永生的團結互助組織。1993年更安排日本皇室親王訪台事宜,為中華民國歷史寫上台灣與日本皇族交流的首頁,對台、日交流貢獻至鉅,前駐日代表林金莖、前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總會秘書長黃石城、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前考試院秘書長張俊彥、現任台南市立委許添財等皆因此獲得日本皇室延聘。年前王執行長更代表日本親王頒聘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國際學士院榮譽院士名銜,國際同心會成員功不可沒。
現任同心會執行長王子台,歷經三次改組,會齡資深,為同心會第三任執行長,除在歷年來協助該會總會長(即創會執行長)蘇炳郎與日本皇室現任文化振興會結盟外,更籌辦1996年於桃園巨蛋體育長成立的「國際和平會議聯合總會暨國際學士院世界大會」,並發表世界和平宣言,且配合國際學士院亞洲總部執行總長陳懷恩推動國際事務與黨政連結事宜。本次國際學士院二月份參加2011東京國際奈米科技展暨東京亞細亞重整大會,國際同心會更獲日本元皇族三邊經貿委員會推舉為主力領導團隊,執行長王子台榮獲日本皇室親王頒贈「日本皇家菁英團隊賞」,王執行長多年來的努力獲日本皇室肯定
。王執行長本著國際同心會的創會精神,他引述該會總會長的話說: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民族的生命才是無窮的,只要有同心會存在的一天,自必與文化命脈共存,國際同心會不是十年、二十年的計畫,而是千秋萬世中華子民、炎黃子孫的計畫,我們只是一個先期推動者,由一人開始,而十、百、千人以至十、百、千萬人,使普天下有中國人的地方,就必有國際同心會的會員默默耕耘著。
王執行長曾任職於林務局,擔任過華視製作人
,中年退休後,聞知國際同心會的成立,即毅然與該會監事長王俊發、總管理處處長林嘉賢、第二任執行長黃英澤(興揚)加入同心會團隊,數十年來無私無我,禍福不改其志,令人敬佩。此次日本元皇族發起三邊經貿體系對亞洲經濟有振衰起弊的作用,並能帶動各國情誼,發揮社會人類互助互愛的精神。值此面對日本地震海嘯核災之際,日本親王伏見博明殿下語重心長的表示:台灣的愛心支援,令日本人感動,這是日、台長久相繫的情誼,他與曾經一起受同心會邀約來台的六條有康親王,與日本文化振興會理事長棧勝正,特別顧問後藤伸一郎,敬謹地表示無限的感激。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13日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晚8時30分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舉行國際記者會,自行宣布當選。賴清德說,已經接到對手恭賀的電話,也恭喜他們斬獲國會席次,未來盼能一起團結合作。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順利完成,感謝台灣民眾寫下歷史新頁、也向世界展現珍惜民主體制,這是大家永不放棄的堅持,感謝對手展現民主風度,稍早他已分別接受對手恭賀的電話,也恭喜國民黨與民眾黨斬獲立院席次,希望未來能一起團結合作。

 

他說,台灣大選作為2024世界大選年最矚目的首場大選,台灣獲得民主陣營的首場勝利,這場勝利有3個重大意義,第一台灣告訴世界,民主與威權之間,台灣選擇站在民主這邊,中華民國台灣會與國際民主盟友並肩同行;第二,民眾用行動抵禦外部勢力的介入,因為大家相信「自己的總統自己選」。

第三,賴清德說,3組候選人中,賴蕭配得到最多支持,代表國家會走在正確路上不會轉向也不會走回頭路。

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今天投開票,根據中選會中央選情中心統計,截至晚間8時20分,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43萬397票、得票率40.1%,持續領先侯康配、柯盈配;侯友宜與柯文哲稍早已自行宣布敗選。1120113

 






上一篇(賈藹力:藝術是心靈的光,)  下一篇(99歲查理芒格,100條)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