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 號召萬人「遛書」

分類:產業




.台北國際書展 號召萬人「遛書」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月9日

聽過「遛狗」,但你聽過「遛書」嗎?今年台北國際書展將舉辦「萬人遛書」活動,在書展開幕當天、一月三十日上午,民眾可到101大樓廣場,展現創意,把書頂在頭上或是繫上繩子當成包包,形式不拘,只要秀出創意,就可獲得書展免費入場券。(陳映竹報導)

 

台北國際書展一月三十日到二月四日、在台北世貿一、二、三館熱鬧展開。為了擴大民眾參與,主辦單位將在開幕當天早上,舉辦造勢活動「萬人遛書」。

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執行長黃寶萍表示,這個活動源自於加拿大藝術家凱莉史密斯的作品,去年在台灣發行中文版,作家在書中鼓勵讀者運用自己創意,把書穿在身上、當杯子喝水等。

黃寶萍表示,即日起到二十日,書展臉書上徵求「遛書達人」,並且報名「揪團遛書走秀」,呈現令人目眩驚奇的遛書方法。

黃寶萍說,「萬人遛書」活動計畫也會推廣到公益層面,舉辦「萬人捐書」,呼籲遛書人士捐出二手書,充實「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讓知識和智慧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活動訊息可上2013台北國際書展網站www.tibe.org.tw查詢。...


主辦單位:台北國際書展
主持人:台北國際書展